還記得15歲杜拜少年的F12 berlinetta X Supreme X LV嗎?抱歉..他玩膩了要賣了!羨煞眾人的小子啊!

還記得前一陣子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杜拜少年嗎?本身就屬超級有錢的富二代以外,更是喜愛許多潮流品牌,而他的最出名事蹟就是將自己的Ferrari F12 Berlinetta全車貼上「Supreme」x「LV」紅色印花貼膜,徹底讓喜愛潮牌與超跑的車迷朋友既羨慕又嫉妒啊!如今他玩膩了..要出售這輛F12 Berlinetta X Supreme X LV!

 

而這位名為希德·貝拉薩(Rashed Belhasa)年僅15歲少年的老爸可是世界知名建築大亨,擁有散不盡的家財那種。而他也遺傳到老爸的生意頭腦,自己更是經營了名為「Money Kicks」的Youtube頻道,擁有數百萬名粉絲以外,更是蕾哈娜等許多知名大咖的「好朋友」!才15歲就成為人生勝利組,真是讓人羨慕!男孩子們記得下輩子要游快一點喔!

讓他一炮而紅的就是在去年時,當它曬出他的F12 Berlinetta時,以全身Louis Vuitton X Supreme單品讓全世界的人都驚呆了,雖然以他年紀來說還不能開車,但他卻雇了一位司機帶著他暢遊杜拜。不過要是你有個這麼有錢的老爸,其實只要花一筆錢租下整個賽道,就能夠讓這位小子享受F12的極致魅力,而這對他來說只是Piece of cake,對吧?

而目前經由杜拜超跑經銷商「Deals on Wheel」負責販售,總里程僅有5,853英里,開價699,000迪拉姆(換算後大約19萬美元)。而在車貼的下方估計是與內裝相呼應得黃色底漆,不過真的要買這輛,我想就不用撕掉了吧?這完全吸睛度爆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