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Nissan Qashqai SUV的方向盤忽然脫落?!

芬蘭 Yle TV電視台攝影師 Kari Alentola所駕駛的7人座 Nissan Qashqai+2 SUV方向盤在工作途中忽然脫落!所幸當時車輛是停止的狀態,因此沒有造成任何意外發生。Nissan(日產)汽車與芬蘭當地交通安全單位已開始對這輛僅行駛500公里的新車展開調查。

Kari Alentola先生表示,當時 Nissan Qashqai+2 SUV正停著等紅綠燈,於是他將手輕握住方向盤,調整座椅的姿勢。方向盤忽然脫落在他的大腿上,並僅剩下幾根電線聯繫著。

Nissan(日產)汽車所生產的 Qashqai SUV在芬蘭當地相當受到歡迎,它更是當地7月銷售最佳的車款。本次方向盤脫落事件是所有由英國 Sunderland生產線賣出超過100萬輛 Qashqai SUV中的首度案例。Nissan(日產)汽車已從英國派出技師前往芬蘭將此車款零件拆回,進行深度調查並試圖找出原因。

芬蘭當局表示將非常認真面對次事件並要求Nissan(日產)汽車要在最快的時間內達查出相關的資訊以及找出旗下其他車款是否也有類似意外的可能性。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