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式 MAZDA3 持續進化 豈止有型 實現自在快意駕馭樂趣 享受真我ME TIME時光

MAZDA 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持續打造每位消費者都渴望擁有的極致坐駕,伴隨車主追求無所設限的自在駕馭。MAZDA3 以日式魂動美學打造出內外皆有型之美,更以完備的安全科技深受消費者喜愛,蟬聯中型進口房車市場銷售冠軍。台灣馬自達自8/25(五)正式推出24年式MAZDA3 ,全新升級 10.25吋中央顯示幕,並導入無線充電裝置 、無線 Apple CarPlay以及USB Type-C,同時前擋投影式HUD也升級支援智慧手機導航指引,持續進化數位用車體驗,滿足熱愛駕馭和對品味有所堅持的車主需求。24年式MAZDA3同步導入全新車色「晶瓷白」(Ceramic Metallic),猶如陶瓷藝品般的溫潤融合細膩光亮的金屬質感,讓 MAZDA3 簡約俐落的車身線條更顯獨特。24年式MAZDA3 SEDAN車型以接單生產方式提供 79.8 萬的 20S 車型選擇, SEDAN / HATCHBACK 的20S Carbon Edition售價不變,維持86.8 萬/ 87.8 萬;20S Premium分別是 94.8 萬/ 95.8 萬、20S Signature  SEDAN / HATCHBACK車型皆為 101.8 萬。20S Signature 可享加價2萬元選配Carbon Edition+ Package,包含酒韻紅真皮座椅、智慧型頭燈(ALH)、爍黑鋁合金輪圈與車外後視鏡,消費者可依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規格,展現獨具一格的風格品味。

強化數位用車體驗  滿足擁車便利生活

在台灣車市競爭激烈的中型房車的級距中,MAZDA3 不只設計出色有型滿足品味人士眼光,符合消費者需求的豐富配備也深獲廣大車主青睞。24年式MAZDA3標配 USB Type-C 充電功率提升50%,搭載無線充電裝置與無線 Apple CarPlay,完美達成車室無線環境的配置。20S Premium 以上車型大幅強化數位用車體驗,升級 10.25吋中央顯示幕;除螢幕放大之外,上下邊框顯示較以往更小,滿版顯示讓資訊讀取更加輕鬆,無論導航畫面、環景介面顯示皆更加清晰,全然拓展駕乘者視野。20S Signature 車型具備多項領先同級的舒適配備,包含同級唯一真皮座椅及電動座椅記憶功能,與支援智慧型手機導航指引前擋投影式 HUD,提供消費者媲美豪華品牌的用車體驗;搭配多達12支揚聲器BOSE®環繞音響系統,達成最佳音場平衡,讓駕乘者沉浸在餘音繞樑的原音車室,與流暢的駕馭樂趣完美結合,在忙碌生活中挪出一段屬於自己的ME TIME時光,愉悅展開每一趟探遊旅程。

同級最完備安全防護   自在駕馭無所設限

為讓車主無後顧之憂地享受 MAZDA  獨一無二的駕馭樂趣,24年式MAZDA 3全面搭載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CTS),可隨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  (MRCC)  實現全速域的車道置中輔助,有效減輕駕駛負擔,為車主帶來更為輕鬆的高速巡航體驗。結合令人信賴的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包含360° 環景輔助系統、智慧前行煞車輔助系統  (SBS)、智慧倒車煞車輔助系統  (SBS-R) 與智慧後車盲區煞車輔助系統  (SBS-RC),全方位守護車上每位乘員,讓車主不只有型更能享受舒心快意的駕馭樂趣。

全台同步推出「天生有型」手機攝影講座開放報名

為了讓熱愛自駕生活的消費者能立即體驗24年式MAZDA2與MAZDA3獨具風格的時尚魅力,MAZDA將於9/9(六)、9/10(日)與9/16(六)在全台指定據點舉辦「天生有型」手機攝影講座,邀請知名手機攝影達人:熊明龍、花見小路、韓森與鹿兔哈至現場分享如何使用鏡頭捕捉 MAZDA 最迷人的時刻;從攝影技巧到創意構圖,透過實際拍攝練習,輕鬆將MAZDA 拍得出色有型。歡迎所有喜愛MAZDA的朋友上網報名參加,一同探索MAZDA 的出色魅力。欲瞭解更多24年式MAZDA3  新車規格備配與「天生有型」攝影講座活動相關資訊,歡迎造訪MAZDA官方網站(https://www.mazda.com.tw/cars/all-new-mazda3/)。並竭誠歡迎您加入「MAZDA 台灣」LINE 官方帳號及追蹤以下社群網站:

  • 「MAZDA台灣」LINE官方帳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