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式的VW七代Golf R原型偽裝車已經在紐柏林散步了

就在大家為了下月巴黎車展中,VW會推出新的第七代Golf車型而一片騷動的同時,七代Golf的頂級款「四驅 R系列」,已經在德國紐柏林賽道附近閒逛,而被間諜攝影師拍個正著。新的Golf R也跟昨天介紹的標準板Golf一樣,體重會減輕100公斤

雖然車子被包得密不透風,但是眼尖的攝影師還是從它的輪圈、輪胎尺寸/扁平比、大型碟盤、以及四出排氣管的造型,推斷出它就是最新的Golf R!

新的Golf R也跟它的基本款一樣,經由輕量化鈑件、以及MQB平台的功勞,它的重量也比現行款(六代)少了100公斤之多。

在動力的部份,新的Golf R應該還是會配置原來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目前為266hp/270PS),只不過性能的部份、會重新調較得更高。至於要調到多高?這個數值還是要依據Golf GTI而定。

因為如果傳聞屬實,下一代Golf GTI的輸出是222hp(225PS),比現在的200hp多出22hp;那麼七代Golf R的性能就有可能也會拉昇22hp、變成288hp。





—-

One comment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