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里加速誰快? Alfa Romeo Giulia QV, BMW M3和Cadillac ATS-V賽場見高下

sfwe 

在高性能豪華小型轎車市場上,有著相當多的的選擇。這些包括BMW M3,Mercedes-AMG C63,Cadillac ATS-V,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Verde。

那在上述這幾點車中誰的一公里加速最快?國外汽車媒體MotorsportMagazine前陣子就拿了BMW M3,Cadillac ATS-V以及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Verde來進行測試,看誰是當中的一公里加速王。

我們都知道這三輛車中動力最強的是Giulia Quadrifoglio Verde,它有510hp,第二是Cadillac ATS-V,有455hp,最小的是450hp的M3。不過在現實比賽中,有時馬力大不一定就跑的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