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見LC─Lexus品牌體驗館」將在信義微風廣場與車迷相會!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日前宣布台灣成為Lexus亞太地區唯一授權推出「品牌體驗館」的國家,搶先與杜拜、西班牙、與英國等國同步展開新一代品牌廣告宣傳,自3月1日起,Lexus品牌體驗館將在信義微風百貨前戶外廣場隆重登場,展出時間為期六周。

 

本次主題是「預見LC─Lexus品牌體驗館」,結合了全新LC500豪華性能跑車的預賞活動,以俐落的線條、明亮的色調為主軸,搭配具透視感的帷幕、半開放式的環狀展示空間,充分顯現LC500前衛獨特、耀眼奪目的車身設計,現場並設有商品解說區與專業的解說人員,讓客戶充分感受Lexus「Experience Amazing」極勁設計與優質服務。

LC是「Luxury Coupe」的縮寫,意指「豪華雙門跑車」,設計元素及發想來自於2012年台北車展發表的概念車種LF-LC,結合前衛的科技感造型與優異動能的全新LC500,以華麗時尚的流線外型顯現出Lexus獨到的「L-finesse」設計理念,讓顧客體驗LC的極盡奢華,極緻精彩。

「預見LC─Lexus品牌體驗館」將於3月1日至4月20日正式開放民眾參觀,歡迎各位讀者與客戶至現場參觀,親自體驗LC時尚豪華的魅力。

《Lexus LC500外觀》






















《Lexus LC500內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