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Lancer Fortis航向中東 劉興臺總經理與2000名員工同歡

中華汽車傳捷報! 主力車款LANCER FORTIS將於今年9月首度進軍中東市場,首年外銷成車將突破千台,這不僅是中華汽車拓展外銷的重要里程碑,也代表了中華的品質受到國際的肯定。(上圖:LANCER FORTIS中東向成車下線 總經理劉興臺與同仁齊聚歡慶 .)

為歡慶LANCER FORTIS中東向第一台成車下線,今(15)日中華汽車總經理劉興臺暨全體同仁於楊梅工廠共同見證成車下線慶祝活動,台北三菱商事執行副總淺岡克朗也代表三菱汽車與會。在會場上劉總特別感謝所有同仁的辛勞,讓中華的外銷拓展加速啟航、乘風破浪,分享喜悅之餘,也不忘為同仁加菜,請全體員工吃雞腿,慰勞大家推動中東外銷一年多來的辛勞。


▲中華汽車航向中東2012 總經理劉興臺及三菱商事淺岡克朗執行副總率經營團隊攜手破冰.

設計及品質能力獲國際肯定
在台灣汽車市場日漸飽和的狀況下,中華汽車尋找出路、追求成長,除了大陸事業及近年進軍的綠能產業外,多年來,不放棄任何外銷契機,深入菲律賓、越南、中東各國、印度、墨西哥、中南美洲等國家,一步一腳印地將優異的產品推廣至海外,至今有不錯的成績。銷售規模達120萬輛的中東市場自然是中華車力爭的一塊寶地,尤其C級距車款更高達11萬量(中東銷量最大為J級距,其次就是C級距),相信LANCER FORTIS 1.8進軍中東另開闢車型級距後,三菱品牌在中東銷量可望提升。

此外,LANCER車型長期在中東銷售,對當地經銷商而言,需要新的車款以刺激銷量;而中華的品質及改型設計的LANCER FORTIS,不論外型及品質均受日本三菱及當地經銷商認同,因此決定導入;相信在日本三菱的肯定與支持下,未來中東向外銷產量可望逐年倍數成長,再創銷售佳績。


▲歡慶LANCER FORTIS中東向第一台成車下線 總經理請客為同仁加菜.

取得中東GCC法規認證 中華汽車打造中東向客製化車型
因應中東向千台訂單 產線加班對應

為符合中東法規及氣候炎熱等客製需求,中華汽車早在一年多前即以現地考察的方式,實地瞭解當地氣候風土,打造LANCER FORTIS中東向車型;除了全面更換掉容易吸熱的皮椅設計、強化油冷降溫系統,在安全氣囊等規格配備上也同步作了仕樣的調整,並且獲得中東GCC法規認證。此外,在產能部份中華汽車產線也預作調整,6~8月以加班方式滿足國內外產量的雙向需求。


▲中華汽車2000名員工開心享用加菜雞腿 千台LANCER FORTIS將於今年進軍中東.

[Source:中華三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