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Hyundai & 南陽實業新春記者會:積極佈局國內市場,並引進更廣泛與高品質的產品

Hyundai汽車與南陽實業於今日(2/13)舉辦新春記者會,說明2017年事業年度計畫與願景。南陽實業經銷Hyundai汽車十餘載,2015起雙方更加緊密合作,在地深耕全球化品牌工程,並在通路革新與新事業體陸續就位後,品牌好感、售後服務滿意度與新車銷售皆有成長。面對新年度更競爭的車市環境,Hyundai汽車率先預告重量級房車─也就是全新世代的Super Elantra將在3月6日上市,除此之外更將導入備受期待的IONIQ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性能中型房車以及Genesis G80G90豪華品牌車款,南陽實業期望繼續提供值得國人期待的商品與服務。

(上圖為南陽實業董事長張宏嘉發表談話)

 

展望2017年,Hyundai汽車四大事業全面到位,包含「Hyundai乘用車事業」、「Hyundai商用車事業」、「Hyundai原廠認證中古車事業」以及「企業長租租賃事業」,提供顧客完整的用車服務。在Modern Premium的品牌方針下,Hyundai新世代車款已是車壇重要主角,歐化設計、高規格安全防護、性能操控三大品牌特點,成就Hyundai乘用車款與商用車款在全球各地市場創造跳躍性成長數字,2017年也將並進點燃Hyundai品牌在台銷售成長動力。

GENESIS G90 Q4上市
Genesis G90 Q4上市

通路方面,全球標準GDSI展間規格已完成北、中、南區四大都會據點改裝開幕,並全面推動We Care銷售與服務系統化,革新通路硬體與人員服務品質,以提高顧客滿意度為經營的核心理念。南陽實業積極投入用車周邊市場,跨足原廠新車配件開發、車輛保險代理,為顧客用車生涯建立最完整的優質服務網絡。


(Hyundai Super Elantra 3月上市)


(Hyundai IONIQ Hybrid Q2上市)

Source:南陽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