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Hyundai Tucson首次亮 外觀微整 內裝儀表台全新 導入曲面螢幕

Hyundai(現代)汽車已經揭開了小改款Tucson的面紗,預計明年將在歐洲和美國等市場上推出。Hyundai目前並沒有透露太多關於小改款Tucson的訊息,但它採用了進化的Parametric Dynamics設計,可以讓人立即識別。雖然令人感到很熟悉,但這款休旅車採用了新的水箱進氣護罩格柵和更新的Parametric寶石照明裝置。

此外,Hyundai還為新Tucson修改了前保險桿和下巴造型。額外的變化很有限,但Hyundai表示,大家可以期待新的輪圏和修改後的新車尾。

進入車內,大家可以看到一個新的儀表台,這個儀表台上有造型簡約的新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導入了全景曲面顯示螢幕,這個長螢幕由12.3吋數位儀表板和12.3吋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所組成。

再往下看,小改款前在儀表台最上方的空調出風口,現在被移至多媒體螢幕下方,再往下是音響系統和空調系統的操作區,然後還有USB Type-C插孔。前座中央鞍部也是全新設計,它分為兩層,前段是較低的置物區,後段是較高的智慧手機無線充電區、置杯架以及一些實體按鍵。至於排檔桿已被移至方向機柱的右側。

我們將在未來幾週內知道更多有關小改款Tucson的訊息,但韓國規格的車型將提供兩種新車色,即啞光綠和金屬紅。Hyundai還表示,我們可以期待一種新的三色內裝,包括綠色、黑色和灰色。目前還沒有關於動力系統的細節消息,但先前的傳聞表示可能會有輕微的改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