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小改款S3獲動力提升 馬力來到328hp 還配備RS 3的後扭力分配器

Audi(奧迪)推出小改款A3的一個月後,運動風格更強烈的S3 SedanS3 Sportback也獲得更新,同時還擁有更強大的動力輸出。在更新2025 S3時,Audi工程師在2.0升四缸TFSI引擎上發揮了他們的魔力。現在,它可輸出328 hp的最大馬力和42.8 kgm的最大扭力,比小改款前的車型多了22 hp2 kgm的動力。小改款後的新車型可在4.7秒內完成0-100 km/h的加速,最高時速可達155 mph250 km/h)。

Audi表示,當新S3以低至中加速度穩定行駛時,渦輪增壓器會保持恆定轉速以提高性能。七速S tronic自排變速箱也進行了修改,將加速下的換檔時間縮短了一半。新車型還配備了與RS 3相同的扭力分配器,可在後輪之間實現完全可變的扭力分配。

2025 S3變得更好的不僅僅是引擎和變速箱的改變。新車還有六種駕駛模式,包括Dynamic Plus模式,這個模式迫使扭力分配器盡可能的將更多的扭力發送到後輪和彎道外側的後輪,進而使車輛有過度轉向的傾向。在此模式下油門反應也獲得改善。

S3還有很多值得車迷喜歡的地方。它安裝了更堅固的橫臂軸承和轉向軸承,優化了漸進式轉向系統,標配了S運動懸吊,與標準A3相比,車身高度降低了15 mm。用於在轉彎內側煞車車輪的車輪選擇性扭力控制也針對2025年車型進行了優化。還有357 mm前煞車碟盤和新型二活塞卡鉗的增強型煞車系統。

然後我們來談談設計。2025的新S3有一個新的進氣格柵,調整過的LEDLED矩陣頭燈以及可配置的日行燈。車內還配備了一個新的排檔桿、空調出風口、環境照明系統和前門內的背光織物面板。在S3中找到的其他獨特點還包括黑色車頂內飾、不銹鋼踏板組、鋁製飾板、運動座椅和一些碳纖維部件。

2025年款Audi S3將在本季率先在歐洲經銷商開賣,起價為55,600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93.9萬元。目前國內販售的S3 Sportback(小改前)的售價為272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