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Audi E-Tron GT預展 全新RS性能旗艦加入該系列

繼2025 Porsche(保時捷)Taycan首次亮相後,Audi(奧迪)正在預展他們小改款的電動轎車。就像現在的Taycan Turbo GT一樣,Audi正在為新旗艦產品進行最後的調整。Audi的新旗艦被稱為RS E-Tron GT Performance,以呼應燃油版本的RS6和RS7 Performance。

RS E-Tron GT Performance不會像Porsche的車型那樣硬派,會像目前的RS E-Tron GT不像Taycan Turbo S那樣激烈。Audi對細節依然諱莫如深(這畢竟是一個預告圖),但他們正在分享偽裝車的圖像,陶瓷煞車潛伏在具備空氣力學設計的輪圏內部。

重新設計的前後電動馬達不太可能與Taycan Turbo S的938 hp相匹配,更不用說激烈的Turbo GT那更強大的1019 hp的千匹馬力了。我們確實知道Audi的工程師不僅對動力系統進行了改變,還對電池組進行了調整,以獲得更長的續航里程。作為參考,搭載Performance Battery Plus的新Taycan的可用電量為98.6 kWh,而基本款則配備了83.6 kWh的淨電池組。

充電速度也提高了,考慮到最新的Taycan現在可以承受320 kW而不是270 kW,這並不奇怪。此外,Audi還開發了一套新的懸吊系統,配備了四個單獨活動的雙閥阻尼器。這種反應更快的硬體將更改自新款Porsche Panamera。在Audi車型中,懸吊系統會調校的更加舒適,相比之下,Taycan更犀利。

Audi計劃在今年稍晚時推出2025 E-Tron GT。由於位於RS和RS Performance以下的較低車型也將進行調整,因此整個系列將進行更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