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科技領航未來 VW豪華旗艦休旅Touareg中期改款車型登場 

在2018年首次亮相的五年後,Volkswagen(褔斯)第三代Touareg經歷了中期改款,導入了一系列新功能,旨在維持其在市場上與BMW(寶馬)X5Mercedes-Benz(賓士)GLE等對手抗衡的競爭力。 但是,它的更新不算大。

在視覺方面,這款LSUV的設計已經過小針美容,換上一個不同的水箱進氣護罩、新的保桿進氣壩下巴以及一個造型更厚的IQ.LIGHT HD LED矩陣式頭燈。

小改款Touareg上的這組新頭燈的每個大燈內部擁有超過19,216個可單獨控制的微型LED,Volkswagen汽車表示,它們比之前的任何頭燈技術都更精確的照亮道路,且它也包含了無眩光的遠光燈。Touareg豪華休旅車是第一款配備這個新燈技術的車型,但Volkswagen很快就會將此技術下放到一些較小的SUV中。

Volkswagen還更新了Touareg的車尾,為它配備了流行的橫貫式LED尾燈組和發光的紅色VW廠徽。另外,小改新車也標配了一個新的車頂負載偵測器,如果需要提高行車穩定性,它將會啓動ESC。這個負載偵測器與更新的避震懸吊系統配合使用,這個系統可具備主動側傾補償和四輪轉向。根據Volkswagen汽車表示,標準懸吊和選配的氣壓懸吊都經過了修改,以提高乘坐舒適性和操控靈活性。

座艙方面,車主會發現有許多新功能。例如,Volkswagen更新後的Innovision Cockpit結合了數位儀表板和Discover Pro Max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現已成為該系列的標準配備。語音控制系統也獲得強化,車內的按鍵也比以往更加精緻。還有45瓦USB-C充電插孔,並提供HUD抬頭顯示器和選配的730瓦Dynaudio音響系統。其他新功能包括旅行輔助系統、具備遙控器的停車輔助升級版、拖車輔助系統和夜間輔助系統。

動力部份,你只會在引擎蓋下找到V6引擎。它有五種不同的版本可供選擇,從3.0升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開始,它提供335 hp的最大馬力。在柴油引擎方面,3.0升V6 TDI可提供228 hp的最大馬力以及282 hp的最大馬力。如果你想要電氣化動力總成,eHybrid將3.0升V6引擎與電動馬達相結合,總綜效馬力為375 hp,而頂級Touareg R的總輸出馬力提升至456 hp,0-100 km/h加速時間為5.1秒。R還配備了許多其他R部件,包括新的藍色煞車卡鉗、20英寸Braga鋁合金輪圏、新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和4區自動恆溫空高系統等等。

Volkswagen尚未公佈所有市場的建議售價,但我們知道該系列在德國將從69,200 歐元(約合新台幣228.5萬元)起跳,Elegance車型將升至75,080 歐元(約合新台幣247.9萬元),R-Line將升至79,660 歐元(約合新台幣263萬元), R eHybrid的最高售價為93,870 歐元(約合新台幣309.9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