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針美容加空力進化 2024 Nissan R35 GT-R Premium T-Spec、R35 GT-R Nismo特仕版在日本首次亮相

Nissan(日產)R35 GT-R已經很老了,但它在2024年依然有一些升級。一款針對日本市場的GT-R更新車型在2023 Tokyo Auto Slaon上首次亮相,它在車頭水箱護罩上進行了調整,懸吊也進行了更新,且推出幾個新的特仕版,使這款歷久不衰的高性能日本跑車在速度世界中保持該有的地位。


24 Nissan R35 GT-R Nismo

在外觀部份,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和保險桿為2024 R35 GT-R的車頭帶來了較柔合也較簡約的線條。Nissan還表示2024年車型在空氣力學上也得到改善,不過風阻係數維持0.26 Cd不變。而在車殼之下,也改進底盤提供了更舒適的乘坐感受,同時降低了噪音和振動。雖然聽起來R35 GT-R在它的晚年變得更適合日常使用,但Nissan保證,3.8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六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系統,一如既往地強大,除了Nismo之外,整個陣容依然擁有565 hp(573 ps)的最大馬力;而Nismo版本則有600 hp(608 ps)的最大馬力輸出。


2024 Nissan R35 GT-R T-Spec

說到R35 GT-R Nismo特仕版,它獲得了更多專注於性能的空氣力學調整,讓外觀造型變的更慓悍;而且懸吊也經過特殊的調整,並在前軸加入新的機械式限滑差速器,藉以提供更好的過彎能力。另外還有獨特的透明塗層碳纖維Nismo引擎蓋、獨特的引擎飾蓋、天鵝頸式支架的新擾流尾翼,新的擾流下巴、後下氣流擴散器和行李廂蓋尾端的小鴨導流翼。這個車型還提供了稱為隱形灰的Nismo新獨家車色、碳纖維桶型座椅以及採用重量平衡的引擎部件來增加運轉精緻度。Nissan表示,2024 Nismo 特仕版是其中性能最高的R35 GT-R。

2024 Nissan R35 GT-R

對於那些喜愛R35 GT-R,但又稍微底調保守的人來說,還有R35 GT-R T-spec版本可選擇。2024年的R35 GT-R T-Spec3.8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565 hp的最大馬力;且Nissan的工程師還為R35 GT-R T-Spec提供了專屬的特殊懸吊調校,20英寸鍛造輪圏,以在舒適和性能之間取得平衡。此外,T-Sped還獲得一套碳陶瓷制動系統。

更新後的2024 R35 GT-R將於今年春天抵達Nissan在日本各地的經銷商處。Nismo 特仕版將在夏季推出。去年,由於排放法規, R35 GT-R已停止在歐洲的銷售,而國內的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也没有在販售R35 GT-R了。

 

2024 Nissan R35 GT-R T-Spec

 

2024 Nissan R35 GT-R Nism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