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這樣太危險 GLE 450e 在潮濕天氣下可能無法正常煞車!!!

在所有可能影響新車的問題中,沒有什麼比煞車系統故障更令人擔憂的了,不幸的是,對於美國2024 Mercedes-Benz(賓士)GLE 450e車主來說,他們所拿到的M-Benz 豪華休旅車可能就存在這樣的問題。

美國Mercedes-Benz宣布,由於煞車問題,將召回2,797輛2024年GLE 450e,這些車輛是在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10月27日期間生產的。此次召回最初影響了2,770輛汽車,但於12月4日再擴大了召回範圍。

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召回通知指出,在特定條件下,例如在潮濕天氣條件下使用電力行駛,煞車踏板所需的踩踏力道可能需要增加。這會帶來明顯的安全風險,如果駕駛未在煞車踏板上施加正確的力量,則會增加碰撞的可能性。

Mercedes-Benz自2022年2月調查美國境外的現場報告以來就意識到了一個潛在問題,並表示某些GLE車型的煞車未按預期回應。Mercedes-Benz最初無法確定問題發生的原因,但在今年4月開始進一步調查。雖然在不同的天氣條件下進行了測試,但無法重現問題。直到成立了一個新團隊來分析所指控的故障後,才推測ESP控制單元在某些情況下可能無法提供足夠的煞車支援。

那些擁有2024年GLE 450e豪華休旅車的人將在2024年1月30日或之前收到召回通知,並被要求將他們的LSUV帶到最近的經銷商處,在那裡免費更新ESP控制單元軟體。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