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草了!超亮眼的2024年式Mercedes AMG GT想帥一波,然後就尷尬了!

2023目前最大車壇盛事,英國GOODWOOD好木頭速度嘉年華已經開始幾天了, 不只全球車廠聚焦在此展開宣傳活動,還有各式的兩輪、四輪車種齊聚在此透過直播放;送給全世界車迷朋友共同參與,只不過有些鏡頭是官方直播沒有帶到的,例如這輛全新的五彩AMG GT:

當然這也不是什麼大意外,可能只是一時緊張心急手滑了,比起去年同樣在Goodwood 吃草的另一輛AMG GT Track Series 情況輕多了!

再回到這個在Goodwood很容易出糗迴轉圈,雖然大部份的駕駛都是專業人士或是職業車手, 但還是有些突然鬼遮眼就吃草的駕駛,例如幾年前的這輛Pagani ZONDA R!

六十幾歲老兵上賽道卻噴了一個輪,真尷尬!Jaguar Mark 1 !

Source:YouTube/TFJJTomOC; SCOOT SUPERCA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