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內瓦機車展:未來電動摩托車FSD 59 兜風、賽道、通勤全都包

2月27日,英國設計工作室Frank Stevenson Design在2024 Geneva Motor Show上宣布推出未來概念機車-FSD 59。這款極為吸引人的機車設計由著名設計師Frank Stephenson構思,他領導了BMW(寶馬)旗下首款Mini掀背車和McLaren(麥拉倫)P1等代表性汽車的造型團隊。

這輛機車結合了先進技術、創新的設計元素以及卓越的功能性,是一部展望未來的摩拖車。FSD 59以電動和氫燃料電池動力系統為設計基礎。這個設計團隊致力於創造適應不同騎乘風格和偏好的機車,包括運動型機車、超級運動巡航車、高級通勤車等。因此,車把、踏板和座位都是可調整的。這輛機車輕巧靈活,既不過於攻擊性,也不會影響舒適性和安全性。

FSD 59不只是一個概念,而是一個現實中可應用的原型。搭載電動馬達,擁有高性能和效率,車身的空氣力學設計最大化的減少風阻,提高速度。此外,這輛概念機車還擁有模組化電池的單體底盤、動態風擋角度調整、擴增實境兼容的HUD、單體前擋風罩等創新特點。

這輛摩拖車的設計考慮到了各種騎士的需求,從想要在山谷小路上巡航的騎士到週末想要在賽道上盡興的騎士,都能找到滿足自己多樣需求和渴望的設計。或許未來的街頭將出現這樣一輛讓人矚目的摩托車,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