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Chevrolet Corvette E-Ray正式亮相 擁有665 hp 0-96 km/h 2.5秒 零四10.5秒!!![影片]

GM(通用)汽車透過推出2024 Corvette E-Ray慶祝Chevrolet(雪佛蘭)Corvette推出70週年。這款跑車也是Corvette的第一個電氣化車型。這款混合動力跑車配備電動馬達和6.2升V8引擎,綜効馬力為665 hp。Chevrolet聲稱E -Ray可以在2.5秒從0加速到96 km/h,使其成為有史以來最快的量產Vette。根據報導,它的零四加速成績只有10.5秒,速度209 km/h

 

在前軸,E-Ray有一個電動馬達,它可輸出160 hp的馬力和16.8 kgm的扭力。一個1.9 kWh的鋰離子電池為系統提供電力。混合動力Corvette E-Ray在純電力驅動下最高速度可達72 km/h,方便駕駛在城市和社區內遊走。

內燃機引擎總成組件是Stingray中熟悉的LT2 6.2升V8引擎。它在Corvette E-Ray身上可輸出495 hp的最大馬力和65 kgm的扭力。Corvette E-Ray也有一個新的12 V鋰離子電池為內燃機的啟動系統供電。

除了新的動力總成之外,Corvette E-Ray還有其他與眾不同的功能。Magnetic Ride Control 4.0懸吊系統是標準配備。它還有Brembo碳陶瓷制動系統,配備20英寸和21英寸輪圏,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四季輪胎。Michelin Pilot Sport 4S夏季輪胎則是選配。在造型設計方面,E-Ray比標準Stingray寬9.14 mm。它還擁有更猙獰車頭造型,車尾則有新的通風口。

買家將能夠選擇14種外觀顏色,包括新的Riptide Blue(藍)、Seawolf Gray(灰)和Cacti(仙人掌色)。Carbon Flash徽章將成為標準配備,客戶將能夠添加Carbon Ground Effects套件。E-Ray 將配備專有的電藍色車身條紋。此外,有黑色排氣管和明亮的徽章可選配。還將有四種鋁圏設計和一個碳纖維選擇。

Chevrolet還宣布,所有2024 Corvette都將會有更新的駕駛輔助系統。它們現在配備了具備偏離警示、前方碰撞警示和自動緊急制動的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Corvette E-Ray將於今年稍晚時上市。Chevrolet未提供確切日期,但2024年車型年很可能意味著它會在2023年下半年上市。1LZ Coupe的起價為104,295美元(約合新台幣316.4萬元),1LZ Convertible的起價為111,295 美元(約合新台幣337.7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