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最強入門小休旅 X1M35i xDrive 挾帶312 hp與全新 iDrive 9登場

BMW(寶馬)推出了入門級SUV中最強大的版本 – 2024 X1 M35i xDrive。它配備強大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而與其相匹配是更激進的外觀以及可實現更好性能的硬體升級。

得益於諸如更堅固的曲軸、優化的供油系統以及從BMW六缸引擎修改而來的波司等部件升級,現在這具四缸引擎在5,750至6,500 rpm之間可輸出312 hp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為40.9 kgm在2,000到4,500 rpm之間爆發。這種設定的結果是X1 M35i xDrive的0到96 km/h加速只需5.2秒,最高安全極速被電子限制在155 mph (250 km/h)。

駕駛者可以透過安裝在方向盤上的換檔撥片手動完成換檔,按著左邊的換檔撥片一秒以上即可啟用M Sport Boost 功能。這能提供更強的動力輸出反應和更硬派的底盤。BMW的xDrive系統將動力傳輸到四個車輪上,該系統與內置機械限滑差速器的七速雙離合變速箱相搭配。LSD限制了前輪之間的轉速差異,這會改善X1 M35i xDrive在過彎時的操控性能。

X1 M35i xDrive的制動力來自新的煞車系統。它現在是第一款配備可選配M複合系統的M Performance車型,前輪圏內使用具備15.2英寸碟盤的四活塞煞車卡鉗,後輪圏內使用具備13.0英寸碟盤的單活塞煞車卡鉗。說到輪圏,X1 M35i xDrive標配19英寸鋁合金輪圏,但也提供20英寸輪圏讓客戶選擇。此外,它還配備了主動式M避震懸吊和運動轉向系統

在外觀造型上,X1 M35i xDrive的車頭擁有開口更大的進氣口、突出的側裙、更運動化的後上車頂擾流板、更多導流鰭片的後下氣流擴散器以及四出排氣尾管。車室內部,除了M運動座椅、Alcantara內裝儀表台和無菸煤色車頂面料之外,座艙的特色是最新版本的BMW iDrive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X1 M35i xDrive是BMW品牌首款採用全新iDrive 9系統技術的車型,這個技術具備有全新設計的主螢幕和改進的介面選單結構。

X1 M35i xDrive將於BMW位在德國Regensburg的工廠內生產。至於售價,就我們所知,新X1 M35i xDrive在美國的起價為50,895美元,這包含了目的地費用和手續費。直接換算成新台幣的話大約是157.9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