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LMDh原型賽賽在Spa賽道測試期間播放美妙V8雙渦輪增壓音樂 劇透:它很快!!![影片]

Porsche(保時捷)的Le Mans、Daytona的Hybrid混合動力賽車已前往比利時,並在Spa-Francorchamps賽道上跑了幾圈測試。這不是Porsche LMDh原型賽車第一次出現在賽道上,因為這台賽車不久前在前往巴塞隆那之前曾在Weissach的家中進行過測試。在Spa-Francorchamps賽道上看到Porsche LMDh原型賽車是一場真正的視覺和聽覺盛宴,因為它的V8雙渦輪增壓動力系統聽起來很棒。

這款新的Porsche LMDh賽車在明年的賽車運動場上首次亮相之前被用力宣傳著。未來它將會參加FIA世界耐力錦標賽(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IMSA北美耐久賽(North American 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美國Sebring和Daytona等賽事。Multimatic 將提供以LMP2為基礎的底盤給Porsche打造賽車。

大家在影片中聽到的聲音來自一個裝有一對渦輪增壓器的八缸引擎,這具引擎採用可再生燃料運行,藉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根據規定,混合動力裝置的組合輸出馬力約為670 hp。為了遵守規定,Porsche的V8動力系統轉速不得高於10,000 rpm,且重量必須至少為180 公斤。

另外,雖然Porsche的車迷們渴望看到一輛新車來取代918 Spyder。然而,Porsche表示,新旗艦跑車不會在2025年之前推出,並補充說未來的新旗艦跑車很可能成為電動車。

有關Porsche是否推出新的旗艦跑車的訊息尚未出現,但很容易想像這樣的野獸會取得巨大的成功。它將具備成為收藏品所需的條件,只是目前Porsche的工作人員正忙於新賽車的開發測試。

[Source:Belgian-Motorspor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