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718 Boxster Spyder RS在Nurburgring北環上飛馳 排氣聲浪悅耳動聽 [影片]

Porsche(保時捷)正在準備一款性能更強的718 Boxster Spyder RS,它的外觀不僅看起來更慓悍,聲浪聽起來會讓人感到振奮。不久前CarSpyMedia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拍到了這款高性能敞篷車在賽道上高速飛馳進行測試的影片;而且它的排氣聲浪相當的響亮刺耳。

我們不知道哪種引擎會為718 Boxster Spyder RS提供動力,但有可能是高逹9,000 rpm4.0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這具引擎在911 GT3上可輸出493 hp的最大馬力和45.8 kgm的最大扭力;而與這具引擎一起工作的將是一個驅動後輪的七速PDK自排變速箱。如此大的動力輸出應該能讓這款即將推出的718 Boxster Spyder RS在大約3.2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並一路飇到315 km/h的最高安全極速。

影片中這輛測試車幾乎没有偽裝,大家可以看到它的車身有一些空氣力學上的升級。例如,車頭底部有更大更明顯的擾流下巴,車頭蓋上有兩個NACA進氣管道孔,前保險桿兩側的通氣孔飾蓋更大,側車窗後面多了新的進氣口。車尾部份則有更大的鴨尾擾流板,後保險桿底部兩側多了空力導流鰭片。

Porsche尚未宣布718 Boxster Spyder RS會在何時登場,但我們推測它有可能在明年以 2024年車型上市。

[Source: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