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DRGBT大會師,報名開始!

各位DRGBT的車友讓你們久等了,因為疫情的影響,已經許久沒讓DRGBT的粉絲們齊聚一堂了!同時也慶祝DRGBT為上市期間同級距中的單一車款銷售冠軍,再次讓我們啟動心中的熱血基因,一起參加這次的2023 DRGBT 大會師吧。

為了回饋長久支持SYM的車友們,誠摯地邀請DRGBT的車主來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

除了一整天豐富的表演活動以外,現場也準備了美食、遊戲、改裝部品攤位讓車友同樂,以及DRGBT改裝選美的最終決賽,歡迎一起投下你神聖的一票,還有豐富的獎品等你帶回家~當天更有為大家準備一個神祕驚喜,歡迎你一起來參與。

各位騎乘DRGBT的車們,釋放你的熱血愛車魂!讓我們一起創造不一樣的夏日回憶吧!

活動說明

活動日期: 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
活動地點: 苗栗西湖渡假村

活動時間&流程:

活動時間

分鐘

大會活動

09:30-10:30

1小時

車友報到時間

10:30-11:30

1小時

SYM 官方活動(含抽獎)

11:30-15:20

3小時 50

車友互動交流、改裝選美、趣味競賽

15:20-15:50

30

改裝選美頒獎、DRGBT車主活動大獎時刻

15:50

 

賦歸

活動辦法

  1. 報名資格:凡騎乘SYM三陽機車DRGBT車款者,皆具有報名資格。(需滿18歲且持有駕照的DRGBT車主
  2.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373023:59
  3. 報名費用:NT800/ (報名費用含西湖渡假村門票、餐券、活動紀念T-shirt、旅平險、抽獎券、鋁牌、報到禮)若攜伴參加則兩人皆須報名繳費。(三歲以下兒童報名並繳費後可持繳費收據至現場服務台辦理活動報名退費
  4. 報名與繳費辦法:前往伊貝特網站填寫完報名表,並於繳費期限內依照所選取之超商繳費完成,即可完成報名。(須自付每筆30元手續費)*請確實填寫E-mail,報名成功將以E-mail通知。
  5. 名額有限,請把握報名時間

伊貝特報名網址:2023 SYM DRGBT VIP Party

注意事項

  1. 為使活動當日得以順利進行,本次參與活動之車主或隨行同伴者,請務必詳閱活動注意事項及相關規範。
  2. 參加者參與本次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與規範,若違反規定經主辦單位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者資格。
  3. 報名費用繳交後恕不退費,相關活動內容以網站公布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修正、增刪或停止違反規定之車友參與活動之權利。
  4. 報名者的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以及核對資料使用,本活動不會洩漏、出售報名者的個人資料給第三者()以上。
  5. 參與此活動之報名者請確實填寫個人資料,以利活動小組進行得獎資格之認證,如填寫不正確導致失去得獎資格,主辦單位將視同棄權。參與者必須憑身份證領取票卷,所有中獎資格須經主辦單位查驗合格,方為有效。
  6. 本活動為正當合法的休閒活動,請勿喝酒騎車、騎車不飆車、勿不當改裝車輛,以免觸犯相關之交通法規。
  7. 當日活動出席需騎乘三陽SYM DRGBT車款。為維護活動完整性,現場請勿騎乘它牌車種或是DRGBT車款以外機種。
  8. 衣服各尺寸數量有限,如無合適尺寸,將以最接近尺寸提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