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BMW M2原型車曝光 車主將可選配M Performance八字形排氣尾管

雖然BMW(寶馬)還沒有透露2023 M2 Coupe的細節訊息,但我們對這款性能車已有了一些了解。不久前德國的Instagram用戶@berlin_cars發現了一輛代號G87的M2原型車在路上測試,這輛原型車身上還穿著一些M Performance 的套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ᴡɪʟᴄᴏ ʙʟᴏᴋ(@wilcoblok)分享的貼文

M2原型車在等待紅綠燈時位於後方的@berlin_cars拍下了一張車尾照,從照片中可看到M2有著非常寬的後輪距,以便留出空間容納寛大的後輪。此外,最吸引人的設計還有它置中的八字型四出排氣尾管。如果你覺得這樣的排氣管設計看起來很熟悉,那是因為BMW已經在M Performance套件目錄上為M3和M4提供了相似的選配裝置。 

在這輛M2原型車上你還可以看到一個相當大的後擾流板,它看起來頗高,這可能會擋住駕駛部份的後方視線。在內裝部份,國外媒體之前的間諜照顯示,M2將配備一個長型曲面螢幕(儀表板+多媒體螢幕),應該也會導入BMW最新的iDrive 8資訊娛樂系統,方向盤上也有熟悉的M1和M2按鈕,讓車主存儲最喜歡的駕駛模式。 

2023 M2將於今年稍晚時推出,作為BMW M部份50週年慶典的一部分,其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超過400 hp的馬力,在Competition版本中可選擇增加約30 hp的馬力。來自慕尼黑的謠言表明它只會提供後輪驅動,但買家可以選擇六速手排或八速自排變速箱。

[Source:Instagram @berlin_ca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