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uper Bowl精華時段汽車廣告集錦讓你一次看個夠 [影片]

Super Bowl LVI將於2月13日開幕,因此許多汽車製造商將再次與賽事播放時段爭相投入廣告,因為預計該時段將有超過 1億人觀看Super Bowl賽事。 

隨著許多車廠要在Super Bowl廣告時段播放的影片發表,我們特別做了這篇文章,將Super Bowl比賽期間播放的汽車廣告分享給在台灣的大家。在這些廣告影片中據說有一些是花費了6百萬美元來獲得30秒的廣告時間。

 

Toyota: “Brothers” and “The Jones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3pbC74bf8E&t=90s

今年的Toyota Big Game將看到來自Toyota(豐田)的兩則廣告,第一則側重於加拿大殘障奧運會兩兄弟Brian和Robin McKeever的奮鬥旅程。另一個名為“The Joneses”的廣告是以Tundra為特色,大咖演員有Tommy Lee Jon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3dfl51FBAY&t=10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0UWTjwqLs&t=15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XeBFOv7GtM&t=15s

 

BMW: Something Electric Is Brewing

BMW在Super Bowl的廣告主角是電動休旅車- iX。在廣告中Arnold Schwarzenegger飾演希臘天神Zeus(宙斯),Salma Hayek飾演女神Hera(赫拉)。幽默的廣告描繪了天神從奧林匹斯山退休後搬到加州棕櫚泉。 

不幸的是,現今世界並不適合Zeus。雖然他喜歡在泳池邊享受退休時光,但這位希臘天神卻難以使用微波爐和電燈開關,這對一位能控制電力的神來說很奇怪。 

然而,當Hera帶著一輛新的BMW(寶馬)iX出現時,事情變得美好。Zeus喜歡這輛電動休旅車,這對夫婦 一邊開車一邊欣賞Eddy Grant的經典歌曲Electric Avenue廣告以這對夫妻隨著歌曲一起唱歌而結束。Zeus利用他的電力將所有的紅綠燈都變成綠燈;而Hera則對著鏡頭露出會心的笑容。 

 

GM: #EVerybodyI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EuEBT0TWQE&t=24s

在今年的Super Bowl廣告中GM(通用)汽車邀請Mike Myers飾演Dr. Evil邪惡博士、Mindy Sterling飾演Frau Farbissna、Seth Green飾演Scott Evil,讓Austin Powers(王牌大賤諜)裡的邪惡博士回來了!!! 

 

Carvana: Oversharing Mom

Carvana的廣告首次在Super Bowl比賽播出時段亮相。他們30秒的廣告是關於一個可愛的過度分享者母親,她不停的跟所遇到的人分享談論她在Carvana買車的美好經驗。 

 

Kia: Robo Do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NMz_OV_dI&t=50s

Kia(起亞)的60秒廣告被稱為“Robo Dog”,它以一隻機器小狗為特色,它很傷心,因它它希望能像真正的狗一樣被人關愛。在注意到一名男子為他的EV6電動車充電後,機器狗逃離了商店,追著開EV6的男人。 

當男人回到家時,小狗信心大增,試圖從高樓頂要跳進車天窗內。不幸的是,它的電池在跳躍中沒電了,畫面瞬間變黑。幾秒後機器狗睜開眼醒來,因為該名男子使用EV6為它充電。 

 

Nissan: Thrill Chas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56KAaIcac&t=7s

Nissan(日產)的廣告走向略有不同,因為他們的“Thrill Chaser”廣告由來自 Schitt’s Creek的Eugene Levy和Catherine O’Hara主演。 Brie Larson、Danai Gurira和Dave Bautista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廣告影片從Eugene Levy欣賞Brie Larson的2023 Nissan(日產)Z開始,然後Eugene Levy上了車開著新Z去兜風;而當Eugene Levy在超過駕駛Nissan Ariya的Catherine O’Hara之後,Eugene Levy變成了飇車動作明星。 

 

WallBox:#SuperchargedSet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NqctrQPwkk&t=5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cdP90akWM&t=8s

作為Wallbox在美國播出的第一個電視廣告,該影片展示了一個害怕使用電器的雷擊倖存者,除了使用Wallbox的電動車充電器。Wallbox首席營銷長Barbara Calixto表示:「我們的廣告呼籲觀眾透過觀看Seth展示使用Wallbox充電器(一種環境友好的替代方案)為他的電動車充電是多麼容易,進而擁抱電力。正如我們所說的,如果Seth能做到,那麼你也能做到。」 

 

WeatherTech:Special Ops

為了展示精確貼合、防風雨的地板墊系列,WeatherTech的商業廣告向大家介紹了一個“special ops unit”,他們竭盡全力安裝該品牌最受歡迎的產品。WeatherTech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David MacNeil表示:「在Super Bowl播出廣告的第九年,我們希望回到我們美國製造的車輛保護產品的關鍵產品訊息。」 

 

Vroom: Flake The Musical

網路二手車零售商Vroom在Super Bowl LVI發布了一個音樂靈感的廣告,強調公司可以輕易的幫客戶賣掉汽車的才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