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新世代W206 C-Class原型測試車偽裝物變少 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亮相[影片]

Mercedes-Benz依然還在開發測試新世代的W206 C-Class,不過目前應該已經到最後測試階段了。不久前在德國大街上,一輛接近量產的原型測試車被發現在路上進行實測,它的偽裝不算多,只在前後用上迷彩外衣,因為Mercedes-Benz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全新的2022 C-Class。

儘管BMW以其頗受爭議的新雙腎式水箱護罩設計震驚了全世界,但不要指望Mercedes-Benz在他們最暢銷車款最新世代上導入有爭議的設計。從影片可很明顯的看到,Mercedes-Benz設計團隊將在下一代C-Class身上使用安全的造型設計,將車頭前端稍微銳化,並透過車尾燈延伸至後車廂蓋來更新車尾。整體來說,下一代C-Class目前給人的印像是迷你版S-Class,不過我們希望Mercedes-Ben在明年某個時候移除偽裝證明我們是錯的。

就車室內部設計而言,目前的W205開始顯得有些過時了,而在W206上,之前的諜照顯示其擁有幾乎快佔滿中控台的傾斜式大尺寸多媒體資訊娛樂觸控顯示螢幕。螢幕下方則是觸控式空調控制系統。在駕駛儀表板部份依然保有全數位化的液晶螢幕,但是這個數位儀表板將過重新設計。

引擎蓋下的動力系統預計將進行一些大的變動,根據我們所得到的消息表示,Mercedes-Benz將只會為W206安裝四汽缸引擎。是的,Mercedes-AMG C43將失去它的6汽缸引擎,改用Mercedes-AMG C53的電氣化四汽缸引擎,而最頂級的Mercedes-AMG C63也可能縮小為四缸混合動力系統。

在其他地方,Mercedes-Benz可能會徹底實現動力系統陣容電氣化,並提供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以避免在排放法規日益嚴格的歐洲市場上付出代價。這款轎車不久之後將推出更實用的C-Class Estate產品,Mercedes-Benz最終可能會學習Audi(奧迪)推出傳聞已久的All-Terrain衍生產品,以和A4 Allroad競爭。

[Source: YouTube walkoARTvideos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