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azda MX-5配備升級懸吊系統 轉向更犀利 動態更安全

Mazda(馬自達)MX-5(Miata)的2022車型獲得了許多更新,雖然它看起來與2021車型相同,但它擁有更安全以及更好的駕馭感受。 

這款在全球市場上極受歡迎的日本小跑車最重要的升級是加入了Mazda的KPC (Kinematic Posture Control運動動態控制)技術。這個系統可以根據左右後輪之間的速度差異偵測轉彎狀態,並透過煞車來線性控制車輛的穩定性。

Mazda補充說,Kinematic Posture Control會產生一種“反升力”,在煞車時將車身向下拉。在高速條件下轉彎時,它還會對內側後輪施加較小的煞車力道,使MX-5/Miata在高速下有更集中和穩定的轉彎動態。 

2022 Mazda MX-5/Miata北美規格尚未公佈。在澳洲,我們知道入門車型1.5升引擎將從產品陣容中淘汰,留下2.0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作為唯一的動力系統。

 此外,更新後的MX-5/Miata 將提供一種名為Platinum Quartz Metallic的新車身顏色。還提供新的Terracotta Nappa皮革內裝。 

Mazda澳洲董事總經理Vinesh Bhindi補充說:此次更新比以往更加發揮了MX-5的先天潛力,強化了它眾所周知的人馬一体的感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