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運動服上身 2022 Hyundai Tucson N Line正式亮相

Hyundai(現代)汽車已經完成了全新Tucson N Line的開發和生產。這款SUV將定於今年春天率先在歐洲市場上推出。

從外觀開始,Tucson N Line配備了經過修改的水箱進氣護罩,這個護罩上的網柵有著類似珠寶的反光設計,在不同角度與光線反射下會有不同的光澤,看起來相當的漂亮;而且兩側的大燈還配有黑色飾板。往下方看,Tucson N Line的前保險桿的進氣口更大,整個造型顯得更為運動化。

車側,Tucson N Line的車頂,A、B、C柱以及外後視鏡採用黑色塗裝,腳下穿著19英寸的銀黑雙鋁合金輪圏,這些輪圏有著錯綜複雜的造型設計。車尾,Tucson N Line配備了具導流鰭且尺寸也更長的擾流板。設計師還為它安裝了一個新的後保險桿,這個保險桿有一個幾乎佔具整個保桿的紅色反射鏡,底部還裝上有著更多導流鰭的後下氣流擴散器以及一個雙排氣尾管。

Hyundai將為Tucson N Line提供七種不同的車身顏色,包括N Line獨有的Shadow Grey。為了使外觀更具特色,可以將五種車色與對比鮮明的Phantom Black車頂搭配組合在一起。

進入座艙,整個車室內延續了外觀上的運動氛圍,該車配備了紅色對比縫線以及滾邊的皮革/麂皮座椅。還有動感的N方向盤,鋁合金踏板組和黑色頂篷。而為了提升操駕樂趣,Hyundai也為Tucson N Line提供了電子懸吊讓客戶選配。

在動力系統部份,Tucson N Line將有134 ps的1.6升柴油引擎,48V輕油電動力以及265 ps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可選擇。

k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