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HONDA Super Cub 110泰國新色發表:國民車就是要簡單!

雖說Super Cub、Cross Cub110去年於日本地區,因當地法規已經暫停生產,新版本更新尚未知。但採用經典簡約設計,以耐看且耐用著名的HONDA Super Cub 110,如今仍在泰國繼續生產。並且泰國當地的市場反應似乎也相當不錯,因此泰國HONDA不但在去年為Super Cub 110推出了內外一新的改款,也在今年初發表了四款質感十足的新色,彷彿以自信十足的姿態迎接2022的到來!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2 HONDA Super Cub 110泰國新色發表:國民車就是要簡單!

2022 HONDA Super Cub 110。

 

2022年式的HONDA Super Cub 110基本規格不變,但如同上方的宣傳圖,帶來了單一純色的版本有「純白」、「純黑」兩色,主要與在「側邊置物盒」的烤漆上與車身同色;以及混搭色系的版本「紅/白」、「藍/白」,共計四種車色可供選擇,但同樣都具有相對內斂的質感,與去年較為繽紛的形象做出區隔。

2022 HONDA Super Cub 110「純黑」。

2022 HONDA Super Cub 110「純白」。

2022 HONDA Super Cub 110「藍/白」。

2022 HONDA Super Cub 110「紅/白」。

同時或許是呼應新車色注重質感、簡潔有力的設計路線,因此2022年式在左側車頭的「Super Cub」徽章,也換上了比去年版本更加簡潔,卻也更能吸引目光的設計。

舊版本車頭徽章較為複雜,結合車名與車頭輪廓。

2022年式進一步簡化,以碩大的「Cub」字樣吸引目光。

2022年式的HONDA Super Cub 110,建議售價為47,400泰銖(約新台幣39,000元)。雖說最具經典地位的日規版本已經暫時停產,但形塑「Super Cub」光榮歷史的三大元素:簡約、耐用、耐看,也在泰國版本上也得到了完整的傳承。因此想要品味最純粹、簡約的「Super Cub」,並且也對今年較為注重質感、內斂的新色情有獨鍾的車友們,或許現在可以開始向貿易商詢問引進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