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MW iX 大孔純電休旅發表!(實車影片)

BMW iX 純電休旅發表囉,看來大鼻孔已成BMW 設計的SOP,至少未來幾年應該如此!BMW 將計劃這輛iX於 2021年下半年生產,最快也可能要到明年底才能正式投入巿場!

BMW iX 將採用BMW 第5代的eDrive科技,內建雙馬達最大的輸出超過370 kW/500HP,0 ~100 km/h 可以在5秒內完成, 充飽電可以一次跑 6百多公里!另外那個開過最多超跑最多特權的女人Supercar Blondie也在正式發表前先開箱了!

可以預見很多在手機前面的你們大概都處在眼神死的狀態,但是大鼻孔設計木已成舟,而且在2023前也就是未來兩年內BMW 預計會有總共13輛的電動車相繼上巿,大鼻孔+沒有聲音的BMW,接受吧,你們!久了就習慣了。

Source:YouTube/YOUCAR; Supercar Blondi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