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 B8 Gran Coupe在德國無限速高速公路上輕鬆達到327 km/h!!!

2022 Alpina B8 Gran Coupe可能沒有令人垂涎的M徽章,但它並沒有懈怠。它包含大量動力和其他升級,使其成為不同於其BMW(寶馬)兄弟姐妹的強大性能機器。不久前AutoTop NL就試駕了Alpina B8 Gran Coupe,他將這輛大型豪華四門轎跑車帶到德國高速公路上展示4.4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強大的動力。

B8大型豪華轎跑車提供動力的是BMW4.4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621 hp的最大馬力和81.6 kgm的最大扭力,使B8能夠在3.3-3.4秒從0加速到100 km/h,最高速度為324 km/h。這輛豪華轎車可以毫不費力地的飆升到200 km/h,使其可快速的飛過車流,有幾次在左側內車道遇到前方有車而需要減速,但前車都會很快的讓道。最後AutoTop NLB8飇到了最高速327 km/h

針對B8Alpina還安裝了Eibach彈簧、更堅固的懸架支架以及下橫支臂、更粗的前防傾桿。而位於懸吊和地面之間的是Alpina2021英寸輪圏。 

B88-Series Gran Coupe的區別在於新的前後飾板,為B8增添了獨特的運動氣息。在車頭,該車擁有更大的進氣口和Alpina字樣。而重新設計的車尾包括一個擾流下巴和Alpina的橢圓形排氣尾管。在車室內部,Alpina增加了木質飾板、品牌門檻飾板、徽章和Alcantara內裝材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