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確認2021 VW Arteon & Arteon Shooting Brake將於6月24日問世

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宣布2021 Arteon四門轎車與轎式旅行車即將在6月24日到來。由於受到中國武滿肺炎的影響,新車的發表會也與近期許多車商的發表會一樣在網路上舉行;而在發表前,VW已公布了Arteon的設計草圖。

與所有其他車廠一樣,2021 Arteon設計草圖的車身細節都畫的較誇一點,大家可以看到它的車身十分流線圓滑,車頂太低,車窗很偏,且車輪很大。從設計草圖中我們注意到它正面的一些變化,2021 Arteon將透過水箱進氣護罩上的LED燈條與新的頭燈組互連。大家還可以看到更新的R Line徽章,這個新徽章於2019年10月與Atlas Cross Sport一起首次亮相。此外,如果你的眼睛夠尖,應該有發現VW稱為Shooting Brake的Arteon轎式旅行車的水箱進氣護罩以及車頭兩側氣壩都比四門轎車還大。它很可能就是Arteon R。

VW暫時還不願意透露中期小改款Arteon的細節訊息,但它確實提到2021 Arteon將獲得功能更強大的MIB3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最新的連接技術以及類似智慧型手機的流暢度。VW也會導入先進的半自動駕駛系統,這個半自動駕駛系統能夠以高達210 km/h的速度進行轉向,加速和煞車。

2021 Arteon四門轎車與Arteon Shooting Brake兩種車型都會推出R版本。只是目前尚不清楚R版本是否會在6月24日一起發表,不過VW有可能會等到今年稍晚時才推出。我們聽說2021 Arteon R的動力系統會是來自Golf R和T-Roc R的2.0 TSI引擎,但目前還無法確認。VW在2017年底簡短提及了一款新開發的3.0升VR6渦輪引擎,馬力約為400 hp,但從那之後我們再也沒有聽到有關這具引擎的任何消息。

最後,到目前為止,我們對2021 Arteon產品的了解僅是,四門轎車和Shooting Brake都有創新的,面向未來的引擎和廢氣排放技術。此外,VW於4月初宣布,Arteon會獲得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並可能有 GT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