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SYM JET SR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SYM自2015年推出JET S之後,在國內TSR比賽中憑藉著優異的體質,確立JET車系賽道王者的地位。推出JET SR之後,JET SR更以「競無止境」作為車款核心價值,良好的車款體質深受消費者喜愛。這次分析問卷中,藉由車主的各項回饋,整理出了三大推坑理由以及有可能遇到的品質問題,還在觀望是否入手的車友們,可以參考車主們的心得再做決定!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SYM JET SR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在多款賽事奪冠的JET SR。

想推薦給未來車主的三大理由

第三名:車身輕巧靈活(11%)

輕量設計是JET SR進化的重點之一,輕量化的鋁合金輪圈,減重了1.5kg,全車更是比JET S整整少了3kg,不僅大幅降低了簧下重量,讓懸吊反應更好,更間接使整體車輛重心略為上升,在面對連續彎角時更為迅速靈巧。身體輕輕一帶配合油門,馬上就能向另一面傾倒。車主們對於JET SR的性能都給予正面評價。是公認推坑理由的第三名。

輕量化的輪圈兼顧了美觀與實用性。

簧下重量的減輕讓過彎更加靈敏。

第二名 :動力充沛(15%)

在擁有輕巧車身的同時,JET SR的動力也進行了全面的調整。藉由凸輪軸、進排氣系統、電腦程式等多項改動,將扭力輸出提前釋放,尤其是靜止起步的加速感受明顯輕快,在較低的轉速就能感受到大部分的扭力湧現,推力一路維持到中高轉速域都非常充足。在面對更為嚴苛的環保法規下,仍能擁有充沛的動力輸出。也因此成為了公認推坑理由的第二名。

JET SR動力曲線的重新調校,整體扭力峰值提早湧現,靜止起步的加速感更強。

符合七期環保法規的前提下,依舊擁有充沛的動力輸出。

第一名:外型搶眼帥氣(19%)

身為國內同級距首款採用外露式LED魚眼的車款,從正面望去動感的雙魚眼燈具不僅霸氣十足,也提供了良好的照明效果,大部分的車主都認為魚眼燈具是JET SR外觀上吸引他們的一大特色。而光條式LED尾燈的視覺效果也讓車身整體充滿速度感。近2成的車主都認為JET SR獨樹一格的外型十分搶眼,榮登公認推坑理由的第一名的寶座。

流線感十足的車身。

外露式LED魚眼相當搶眼。

光條式LED尾燈十分具有「J系列」的風格。

購車後可能遭遇的品質問題

在本次車主大調查中,並未收集到眾多車主共同反應的重大品質問題,僅部分車主提及曾面臨車殼螺絲鬆脫及中途熄火等問題,反應數量極低列為少數個案,想要購入的準車主們無須過度擔心。

JET SR品質穩定,車主反應無重大問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