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頂極奢華房車 全新Mercedes-Maybach S-Class路試中 年底有望問世[影片]

Mercedes-Benz(賓士)正在開發和測試全新的S-Class,它將以2021年車型在今年稍晚時推出。這家德國車廠品牌知道,有一些很有富裕的顧客會願意多花一點錢購買更加豪華的轎車,這也是為什麼Mercedes-Benz還在開發Maybach S-Class版本的原因。

YouTube上的walkoARTvideos不久前在德國某處拍到了正在進行實際路試的全新Maybach S-Class,透過這段影可以看到Maybach S-Class的設計顯然與常規S-Class非常相似。但是,由於其較大的水箱進氣護罩和較長的車身,讓人更容易辨認出它是Maybach車型。此外,S-Class和Maybach S-Class應該都是使用彈出式開門把手。

大量的偽裝遮蓋物讓我們無法仔細觀察到這輛奢華轎車的大燈和尾燈造型,但可以確認這是準備量產的車型。

在車室內部,Maybach S-Class當然會採用更好,更昂貴的材質來製造出更精緻的內裝。S-Class和Maybach S-Class都將配備大型數位儀表板,在中控台部份也會有幾乎佔據整個中控台面積的超大尺寸觸控式顯示螢幕。

在動力總成方面,有消息指稱Mercedes-Benz將繼續為Maybach S-Class頂級旗艦車型搭載6.0升V12引擎。

鑑於Mercedes-Benz計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S-Class,因此我們預計明年的某個時候會看到全新款Maybach S-Class以2022年款在Mercedes-Benz的各經銷商內出現。

[Source:YouTube walkoARTvideo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