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ercedes-Benz W223 S-Class持續路試中 9月2日正式亮相

Mercedes-Benz(賓士)準備在9月2日正式發表全新世代的W223 S-Class豪華轎車。從Mercedes-Benz到目前為止所透露的訊息來看,儘管W223的外觀設計與W222頗為相似,但新車擁有許多的創新功能。在正式首映前,W223原型測試車又在德國街頭被間諜攝影師給拍到了;而且它車身上沒有太多遮蓋和偽裝。

被拍到的W223 S-Class只有大燈和尾燈周圍區域以及前後的三芒Logo被蓋住。看到這影片後如果大家覺得這輛原型測試車看起來很熟悉,那是因為W223的車身輪廓與W222很相似,且這次這輛W223有著傳統的開門把手,之前有原型車是採用隱藏式開門把手,當不使用時,把手會內縮至與車門齊平。至於這是不是只保留給Mercedes Maybach版本使用,還有待觀察。

不過就我們最新收到的訊息是,這些漂亮的隱藏式開門把手將是一項選配,這個配備有助於將W223 S-Class的風阻系數降至0.22 Cd。至於W223 S-Classs的真面目,有在注意InCar的朋友應該都已經知道,這也不是什麼秘密了。因為Daimler(戴姆勒)在今年5月底時的預告中就充分展示了W223的面貌。至於車尾部的長相,在今年5月中於Instagram上洩露的照片中也完全曝光了,尾燈類似於CLS和A-Class的結合,尾燈變寬,兩燈之間還有鍍鉻飾條。

從今天起大約兩週之內Mercedes-Benz就會正式揭開W223 S-Class的真實面貌,但是我們希望在未來的幾天中會有的更多W223 S-Class的消息出現。此外,據說全新S-Class可能只會有唯一的四轎車型,不再有Coupe和敞篷車型,因此預計換代後也意味著雙門S-Class車型的終結。

[Source: YouTube walkoARTvideo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