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Lexus 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向富士國際賽道致敬

2014年,Lexus(凌志)推出了RC雙門轎跑車,並為其提供了高性能的F車型,以和德國BMW(寶馬)M4Audi(奧迪)RS5和Mercedes-AMG C63競爭。2020年,Lexus推出了Track Edition,試圖解決RC F的缺點。到2021年,Lexus以此為基礎再推出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就像去年的Track Edition一樣,產量僅限60輛。

Lexus為了向位在日本富士山腳下的著名Fuji國際賽車場致敬而推出了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當然,原廠也對這部車進行了許多的調整,以提高性能。自然進氣的5.0升V8引擎維持不變,但馬力提升到472hp,扭力也上漲至54.5kgm。此外,車重也被進一步減輕,不過Lexus並沒有具體說明減掉多少重量。Brembo碳陶瓷製動系統,鈦合金排氣管以及大量的碳纖維空氣力學也是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標準配備。Lexus聲稱這款終極版可在3.96秒完成0-96km/h的加速。

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僅提供Arctic Blast Satin(白)和Cloudburst Gray(灰)兩種車色。Arctic Blast Satin是Lexus的第一款產品,使用獨特的白色塗料工藝完成的半啞光車漆。它保留了啞光面的緞面外觀,但是Lexus說,它很耐用,經得起自動洗車機旋轉刷毛沖洗。在車室內部,Lexus為這個車型增加了Circuit Red和Alcantara材質組成的皮革座椅,還有紅色碳纖維飾板。每輛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都附有限量生產的MSTR手錶,這個手錶採用銅色表帶,錶帶上有紅色縫線和商標。

在新的2021 RC F方面,則是擁有新的設備功能,例如加入了AndroidAuto,Amazon Alexa integration和Apple CarPlay連接。2021 RC F的其他標準功能還包括有含後方交通警示的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加熱後視鏡以及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車型所沒有的駕駛座座椅功能。Lexus沒有透露價格,不過在汽車正式上市銷售之前應該就會公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