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KAWASAKI Ninja 400 暮光藍、深空灰新色登場!

Ninja 400身為KAWASAKI Ninja車系裡的次中量級車款,銳利的新家族化外觀,配上強勁的運動性能,並且在騎乘姿勢的設定上,比起純種仿賽,更著重日常、運動等各種不同情境下的泛用性,Ninja 400可說是具備全方位的優異表現。而在近期,KAWASAKI更是發表了Ninja 400的兩款新色,售價為$4,999美金,一起來看看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1 KAWASAKI Ninja 400 暮光藍、深空灰新色登場!

兩款新色登場

自從Ninja 400於2017年正式發表以來,期間雖無進行過較大幅度的改款,但從上市初期以廠隊主題配色為首的僅幾款配色,至今持續推出多款新彩繪、配色,也為新年式的車款增添了些許新意。本次的新色包含以深藍色為基底,搭配白色色塊與淺綠色線條進行點綴,在靜謐的氛圍中勾勒出跳色所帶來活力的暮光藍(Twilight Blue),與以灰、黑為主體色調,車身多處與輪框上皆採以黃色進行點綴,低調中卻又透露出不安分跑格元素的深空灰(Deep Grey)兩款。

▲暮光藍(Twilight Blue)。
▲深灰(Deep Grey)。

【延伸閱讀】
2020 KAWASAKI Ninja 400車主公認的三大推坑理由&品質問題|車主怎麼說
2020 KAWASAKI Ninja 400車主公認的四大優點&兩大缺點|車主怎麼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