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最強! Hyundai i20 N現身Nurburgring北環測試 有望在今年底亮相[影片]

我們終於看到了2021 Hyundai(現代)i20 N測試車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的間諜影片。它被偽裝遮蓋物覆蓋著,掩蓋了許多它車身上的運動化設計,不過其身上的某些特徵還是透露了它的身份。且最近也有消息表示i20 N將於今年稍晚時進行全球首次亮相,因此車迷們應該也不會等太久了。

雖然i20 N身上有遮蓋物,但還是可看到它擁有比標準i20更寬大的車輪,更大的車頂擾流板,更厚的空力側裙和更低的前後保險桿。這些都清楚表明這不是普通的i20。

我們預計Hyundai將在i20 N的引擎室內使用1.6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在i20 N身上應該會有201hp的馬力輸出和27kgm/h的扭力輸出。在傳動變速系統方面,Hyundai可能會決定為這部小鋼砲提供六速手排和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將引擎輸出的動力傳送到前輸上。

未來當i20 N推出時,這款Hyundai小鋼砲將與Volkswagen(褔斯)Polo GTI等車競爭。我們到目前為止還不知道Hyundai計劃何時正式推出i20 N這部掀背小鋼砲;但是,就像上述提到的傳聞一樣,它很有可能就在今年稍晚時問世。而且也極有可能會與我們正在等待的另一個N車型-Kona N一起推出。

[Source: YouTube statesidesuperca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