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能力強悍 2021 Ford Bronco預告宣傳影片證明給你看

2021 Ford Bronco的宣傳預告活動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上星期Ford已發布了Bronco在Mojave沙漠進行越野測試的影片。

Bronco採用與Ranger相同的T6底盤平台,這代表它擁有非常堅固的車身。在影片中越野賽車手Brad Lovell駕駛Bronco在崎嶇的路面和沙漠裡行駛,讓我們清楚看到這輛車能輕鬆地應對沙漠和十分崎嶇的路面。

未來市售Bronco可能會有兩門和四門的車型;而在動力系統方面,目前還不得而知,但之前的訊息表示,入門車型將搭載2.3升四缸EcoBoost引擎,馬力約有270hp(274ps),扭力有42.8kgm。其它選項可能還會有2.7升V6 EcoBoost引擎,它的馬力約為325hp(330ps),扭力為55.3kgm。

預計這兩個動力系統都將搭配十速自排變速箱,但也有手排變速箱。四輪驅動絶對是Bronco會有的配備,但尚不清楚它是標配還是選配。

2021 Bronco將於今年春天亮相,我們預計未來幾個月內Ford還會釋出更多預告影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