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揭開新Santa Fe神秘面紗 2021新車型以新平台打造 內外造型更華麗醒目 

Hyundai(現代)汽車在2018年2月推出了現行的第四代Santa Fe休旅車,但不過才兩年多時間Hyundai已準備推出小改款的Fanta Fe了。新的Santa Fe已更換到新平台打造,因此,實際上這已不僅是一般的中期更新了。經過修改更新的新Santa Fe將在性能,操控和安全方面帶來更多好處,同時釋放增加電氣化動力總成的可能性。

新Santa Fe在外觀部份最引人注意的第一個變化是它的車頭正面,你可以看到2021 Santa Fe有一個更寬,更粗的水箱進氣護罩,根據等級的不同,水箱護罩格柵的樣式也有所不同。引擎蓋兩側的LED日間行車燈變的更細更銳利,並與下方的大燈組中間的日行燈形成一個完整的“ T”形LED日間行車燈。底部的進氣口也經過重新設計,並加入看起來像是機翼的銀色飾板,造型相當的華麗。

在側面,基本上其鈑件輪廓與線條没變,不過你可以看到星狀的新20英寸雙色鋁合金輪圏。車尾,2021 Santa Fe換上了造型輪廓像蟹螯的LED車尾燈組,這兩個尾燈中間還加入一個新燈將將兩個尾燈相連在一起。新的後保險桿也有一條貫穿整個保桿的紅色反光板燈組,保桿下半部的線條變的更圓滑,中間氣壩採用黑色飾板,兩側與底部還有鍍鈑飾條與深灰塗裝。

在中央控制台上添加了“地形模式”選擇器,使駕駛員可以從沙,雪和泥地,環保,舒適,運動和智能模式中進行選擇。激活後,後者可以自動識別駕駛風格,並自行選擇最佳駕駛模式。

車室內部,儀表台基本上維持不變,不過新車採用了新的10.25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觸控式顯示螢幕。另外,中控台與中央鞍部經重新設計後已形成一體式,傾斜的懸浮式中控台上有線控換擋系統,Hyundai汽車將換檔變速操作改為按鈕式,消除了傳統排檔桿,進而釋放了一些空間。在AWD車型中控台上你還可看到Terrain Mode地形模式選擇旋紐,駕駛可以在沙地,雪地,泥地之間進行切換,另外也有環保,舒適,運動和智慧模式可選擇。2021 Santa Fe現在也擁有全數位的12.3英寸駕駛儀表板。

2021 Hyundai Santa Fe將於今年9月在歐洲上市銷售,有關引擎的詳細訊息將在它於市場上開賣之前進行披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