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Hyundai Elantra將於3月17日在好萊塢亮相[影片]

2021年全新世代的 Hyundai(現代)Elantra全球首映會即將於美國西部加州時間3月17日晚上7點在Hollywood的The Lot Studios舉行。

在正式發表之前,Hyundai發布了宣傳的預告圖片和預告影片,展示了他們所謂的四門轎跑車。全新世代Elantra的車身線條頗具戲劇性,這部四門轎車的整個車頂和側面造型看起來確實是很像雙門跑車。

而透圖片和影片可以看到全新Elantra的大燈造型相當激進,上面還有細長的LED日間行車燈。車頭中間也有全新設計的水箱進氣護罩,這個護罩的網柵上還了很多鍍鉻材質,看起來十分的高級。Elantra的側面也特別醒目,這要歸功於從前葉子板一直延伸至後車門的鋒利車身線條。側面圖也展示了造型特殊的C柱以及黑銀雙色鋁合金輪圏。它車尾的行李廂蓋突出於車燈之外,而後車燈的輪廓極為尖瑞,而且有一條LED燈條貫穿整個車尾。

至於內裝部份,與現今市場上的許多Hyundai車款相比,全新Elantra的儀表台設計顯得非常簡約;而且有Mazda(馬自逹)的Fu。駕駛座前的四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造型奇特,充滿設計感,駕駛儀表板組與中控台上的大尺寸多媒體資訊顯示螢幕相連。儀表台中間是一整排空調出風口造型的設計,且還加入紅色飾條來點綴。當然最兩側是真的空調出風口。

整車車室圖中就屬中控台和中央鞍部的白色分隔圍籬設計最醒目,這個白色分隔圍籬一直向後延伸到前座中央扶手,將駕駛和乘客大幅的分隔開來。Hyudai汽車將這個座艙設計描述為“immersive cocoon”。

雖然我們沒有全新2021 Elantra的車身規格數據,但它應該會比目前的車型還大。Hyundai也没有透露動力系統的詳細訊息,不過可以預期會有許多不同的SmartStream G汽油引擎,而且很有可能還會有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