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第二代Levorg現身Nurburgring路試 預試2020年問世

近日一個新的間諜影片讓我們能稍微了解一下Subaru(速霸陸)下一代Levorg的發展。我們依然認為主要差異會是在這個測試車殼下,因為原型測試車的外觀看起來非常像現行的車型。當然,也有可能是在開發早期階段,因此採用一代的外殼。

 

雖然這輛車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奔跑,但測試車手並没有跑的很快,顯然不是在測試引擎或是底盤的極限。不過,Levorg的買家大多也不是那種高熱血的族群。只要車子有實用的空間,合理的性能,買家就會對車輛感到滿意。

在熟悉的外觀造型下,這款Levorg原型測試車應該也是會改採用Subaru的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而新的底盤平台允許Subaru調整旅行車的尺寸,以提供更多的內部空間。

Levorg的動力系統變化也是一個謎。現在市場上販售的車型配備1.6升和2.0升四缸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國外媒體猜測Subaru可能會為第二代Levorg的動力系統添加汽缸暫歇技術,這將能提高省油效率。另外,也不要指望Subaru會很快放棄使用CVT。

Subaru新世代Levorg的開發還處於早期階段。量產車型可能要到2020年才能問世。現行的Levorg首度在2014年日本市場上銷售,並在一年後開始陸續於歐洲和其它市場上開賣,然後逐漸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