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中控台導入 2020 Subaru Legacy座艙科技感倍增

2020 Subaru(速霸陸)Legacy將於2月7日在2019芝加哥車展上進行首次亮相。昨天Subaru已公布了這款新四門轎車的暗黑外觀圖、中控台以及部份儀表台和方向盤圖片,與目前的Legacy相比,新車有許多的不同。

雖然Subaru公布的圖暗暗的,但還是可以看到新Legacy擁有新的水箱進氣護罩,新的後掠式頭燈,新的後視鏡位置也從車肩移置A柱和車門的連結處,車窗尾端的不規則四角形飾板尺寸變的更大,車尾燈也是全新的。

 

在車室內部,你可以看到新Legacy的中控台最上端有個細長的顯示幕,下方則是超大尺寸的多媒體資訊娛樂螢幕,這個多媒體螢幕頂部顯示正在播放的媒體資訊,下面有九個功能選擇圖標,包括導航,收音機,電話以及設定等等。最底部則是空調系統控制螢幕,這個螢幕是獨立的,這兩個螢幕的兩側有音響,空調的實體物理按鍵/旋鈕。

在中央鞍部你可以看到有鋼琴烤漆,銀色飾板與皮革組成的排檔頭以及皮質排檔套。你也可以看到在排檔桿周圍有USB插孔以及車身周圍影象啓閉鍵。至於駕駛儀表,由於角度問題無法看清,但可以確定的是它還是自發光儀表,中間的螢幕還顯示了ACC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圖象。

動力系統的變化目前還是一個謎。然而,Subaru似乎可能會2020 Legacy提供來自Ascent的新款2.4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擁有三排座椅的Ascent休旅車上可輸出260ps最大馬力和38.4kgm的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