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匹馬力 五秒內破百 最大續航力逹500公里 2020 Polestar 2電動車亮相

Polestar終於正式推出2020 Polestar 2,這款全電動Fastback是這個世界上第一個真正的Tesla(特斯拉)Model 3競爭對手。

Polestar 2是Polestar的第二個產品也是他們的第一個純電動產品。之前Polestar 1限量500部,售價高逹155,000美元。此外,Polestar 1是一款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而不是純電動車。

 

全電動Polestar 2配備兩台電動馬逹和一個78kWh電池組,總輸出馬力為402hp,最大扭力逹67.3kgm,0-100km/h加速在5秒內;而以EPA測試程序測試其續航里程為442.5公里 ,以WLTP測試為500公里。

根據Polestar表示,Polestar 2的起價為39,900歐元,約合新台幣139.8萬元。但在生產的前12個月,Polestar只會提供“Launch”版本,這個版本在德國的售價為59,900歐元,約合新台幣209,9萬元。

正如之前預期的一樣,Polestar 2是以Volvo的CMA平台打造,這個平台也是XC40和Lynk&Co 01等車型的生產平台。Polestar聲稱安裝在車地板的電池組可增加底盤的剛性,且與ICE(Internal combustion engine)內燃機引擎相比道路噪音降低了3.7dB。

Polestar也為Polestar 2提供了選配性能套件,透過選購Öhlins減震器,Brembo制動系統和獨特的20英寸鍛造輪子來改善操控性。這個套件還包括金色安全帶,制動卡鉗。

純電動Polestar 2的眾多特點之一是它將是首批採用Android多媒資訊娛樂系統的量產車之一。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將通過11英寸觸控式顯示螢幕操作,並將您喜愛的APP和Google服務與車輛相結合。

Polestar首席執行長Thomas Ingenlath表示:“Polestar 2是我們的第一款全電動車和首批量產車款。關於它的一切都是以激情和奉獻精神為主軸。身為一個電動性能品牌,透過即將推出的純電動車產品,Polestar決心應對全球的空氣品質挑戰。Polestar提供的電動性能車非常適合擁有和駕駛。"

與Polestar 1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一樣,新款2020 Polestar 2 EV將只提供網路線上訂購,讓客戶將能夠直接購買新的EV。Polestar的目標是在2020年初於中國開始為全球市場生產Polestar 2 EV。

最初開賣的市場包括美國,加拿大,比利時,德國,荷蘭,挪威,瑞典,英國和中國。2020 Polestar 2將在即將到來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