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Nissan釋出新世代Juke新預告宣傳圖 新車將在9月3日首次亮相

Nissan(日產)將在今年9月3日揭幕全新世代的Juke休旅車,而在這之前他們發布了2020 Juke的暗黑預告宣傳圖片。全新的Juke在亮相後也將參加9月底展開的2019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公開發表。

Nissan公布的這兩張照片都没有透露太多細節訊息,但它們清楚表明這款跨界休旅車將配備細長的LED日間行車燈,位置一樣是位於圓形大燈上方。說到圓形大燈,2020 Juke的圓大燈座依然很大,但主燈源變小,旁邊還多了三個發光體,看起來十分的特殊。我們還可以看到一個很粗的鍍鉻水箱護罩邊框,這個邊框與新的Rogue和Murano等車型相似。

Nissan並未透露太多全新二代Juke的資訊,但之前的間諜照表明它車身的某些部位設計將跟隨前輩的腳步。例如前檔A柱,車頂和肌肉發達的後臀部。

預計Nissan將於明年初開始銷售第二代Juke,這款新的跨界休旅車以CMF平台打造,這個平台也是Renault(雷諾)Clio和Captur的生產平台。動力系統部份目前還未經證實,但推測可能會有1.3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小排氣量渦輪引擎有138hp(140ps)和158hp(160ps)兩種馬力輸出。另外還有傳聞表示可能會有一具1.0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和1.5升渦輪柴油引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