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芒星官方預告影片展示2020 Mercedes-Benz GLC微整形面容 [影片]

AMG GLE 53 4Matic +亮相之後,Mercedes-Benz(賓士)本周公布了另一款SUV是小改款後的GLC-Class。現行款GLC在2015法蘭克褔車展上發表,經三年多的時間,中期改款的GLC準備以更具吸引力的設計要征服消費者的心。

 

2020 GLC-Class換上全新造型的大燈,入門版本現在也標配LED頭燈,還有多功能LED和多光束技術,當然這是需要額外付費的選配。另外車頭也有新的水箱護罩,新的保險桿和鍍鉻裝飾。車側,2020 GLC-Class幾乎没什麼改變。至於車尾,輪廓不變的LED車尾燈內部有了更好看的新排列設計,新的後保險桿也配有大面積的鍍鉻裝飾。此外,Mercedes-Benz還為2020 GLC-Class提供了20英寸的輪圏,以及一種稱為石墨灰的新車色讓消費者選擇。

車艙內部,2020 GLC也配有MBUX智能資訊娛樂系統,同時也提供了7英寸到10.25英寸的獨立式觸控顯示螢幕;而如果您不想在觸控顯示螢幕上留下指紋,您可以使用新的Mercedes Comand實體操作介面來控制MBUX智能資訊娛樂系統的一些功能。當然,全新的方向盤上也有一個漂亮的多功能觸控板,你也可以透過它來控制MBUX。另外,客戶還能選配12.3英寸的數位駕駛儀表板。

現在,即使是入門車型也可以獲得免鑰匙功能,而選配的越野套件則在現有的Comfort(舒適),Eco(節能), Sport(運動),Sport+(運動+)和Individual(個人)模式中,再加入Off-Road (越野)與Off-Road modes(越野模式)。

小改款後的GLC-Class將在下週展開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登台,除了AMG GLE 53 4Matic +,Mercedes-Benz還將展出CLA Shooting Brake,S65 Final Edition,SLC Final Edition,以及SL Grand Edition。但是,關於小編最關心的AMG A45還是沒有任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