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性能與實用於一身的全新二代轎式性能跑旅 2020 Mercedes-AMG CLA 35正式亮相

Mercedes-Benz(賓士)的新世代CLA-Class再新增一名隊員,它就是性能版的CLA 35 Shooting Brake。CLA 35 Shooting Brake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擁有302hp最大馬力輸出,以及40.8kgm的扭力。引擎產生的動力會傳送到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變速箱再視情況將動力傳送到前輪或是四個車輪上,使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可在4.9秒從0加速衝刺到100km/h,並逹到250km/h的最高限速。

 

除了有剽悍的動力之外,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還有一個獨特的水箱進氣護罩柵欄,AMG Line前保險桿,保險桿兩側氣壩上有雙層鍍鉻飾條,車側有運動化側裙,,輕量化18英寸鋁合金輪圏,車尾有獨特的後保險桿以及兩個大口徑排氣尾管。Mercedes-Benz也將提供一系列造型選配,包括AMG Night Package 和AMG Aerodynamics Package。後者增加了一個新的前下導流器以及高光澤黑擾流板。消費者還可以訂購19英寸的黑色或啞光黑鋁合金輪圏。

內裝部份,整個儀表台大置上與AMG A35相同,,車內乘員會看到雙色內裝設計,高光澤黑色飾板,金屬飾板,細長的雙顯示螢幕(AMG儀表板與MBUX多媒體螢幕),渦輪葉片式空調出風口,AMG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雙色皮革座椅,不銹鋼踏板組,AMG腳踏墊等。

由於CLA 35 Shooting Brake是部性能轎式旅行車,因此,Mercedes-Benz的工程師在引擎下安裝了一個面板,以強化引擎室的抗扭曲性。另外,他們還增加了兩個額外的前支架,這也有助於減少車身的扭曲和增加剛性。

除了車身剛性的強化之外,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還配備了一個AMG車型專用的前轉向座和鋁合金製的懸吊部件,以減少簧下重量。其他部份包括有運動化的電動轉向系統,前四活塞煞車卡鉗和350mm的煞車碟盤。

Mercedes-CLA 35 Shooting Brake看起來很棒,它有足夠的性能能滿足大多數消費者,空間也不錯,只是來到國內後的售價將不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