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KYMCO KRider 400 規格配備官網無預警公布!國產黃牌雙缸街車上市在即

近期KYMCO(光陽)最受矚目的檔車莫過於K Rider 400了,而這輛黃牌級距的雙缸街車也悄悄的在官網上線,並且一併透露出這輛車詳細的配置,其中前叉的規格可說是相當引人注目,居然使用了規格非凡的預載可調前倒叉,而公布的配備也是相當的實用,其中甚至有USB充電座。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官網中公布了哪些資訊吧!


K Rider在今日上線於KYMCO官網。

車輛配置方面K-Rider 400採用鋼管車架,幾何架構應與ER4N相仿,並且為了應對205kg的車重,在制動系統方面使用了前對向四活塞輻射卡鉗,配上前300mm浪花浮動雙碟,以及後240mm單向浪花碟雙活塞卡鉗,這樣的制動力保證足以滿足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狀況。也因為有著如此強大的制動能力,K Rider 400同時也採用了BOSCH 9.1代ABS系統,讓每一次的煞車都能達到最佳的安全性,同時成為安全制動力的最高標準!


官方公布前倒叉為52mm(應為外管徑),並且配置240mm後單碟。

K Rider採用了BOSCH 9.1代ABS系統,保障騎士的安全。

在懸吊上的配置,K Rider的規格可說是令人感到「誠意滿滿」,在官網公布的資訊中前避震器採用了預載可調,後避震則是有著7段可調的形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官網數據在前叉上雖然寫著52mm,但據筆者猜測此數據應該為外管徑,實際上內管徑則應該為41mm,不過實際數據依然要等待K Rider正式發表後予以證實。

而這輛黃牌級距的街車在外觀上可謂相當的前衛,車身充滿著肌肉線條,流暢的車身設計也讓整體視覺更具有衝擊感,並且配上銳利鷹眼造型的LED燈具,還配有高辨識度的LED尾燈以及鋼管鷗翼式搖臂,這輛車對於輕檔車市場來說,在造型上可說是不落人後!更特別的是K Rider是原廠配有USB充電插座的!對於檔車來說這樣的配備可是相當少見,減少車主另外改裝的麻煩!而目前的資訊中,官方首度發布的配色為艷紅、銀、珍珠黑三種,未來也許有機會看見更多不同的配色。


KYMCO K Rider 艷紅。
 

KYMCO K Rider 銀。

KYMCO K Rider 珍珠黑。

而最重要的引擎數據,雖然在官網數據上並未公布,但依先前的消息K Rider所使用的引擎應該與ER-4N的水冷雙缸引擎相同,ER-4N在數據上能夠提供43hp/9,500rpm的動力,最大扭力則是具有37Nm / 7,500rpm,這樣的數據想必能夠為K Rider提供不錯的動力來源。

價格方面網路上曾有流傳過236,000元,但售價以及詳細的動力數據仍然需要等候發表會後公布。就讓我一起期待這輛由台灣車廠所推出的雙缸水冷街車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2020 KYMCO KRider 400 規格配備官網無預警公布!國產黃牌雙缸街車上市在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