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Honda S2000 構思》導入NSX的車頭樣式,這款S2000你買單嗎?

試問本田車迷,若是能夠任由你決定去復甦一輛Honda車型,你怎麼選?我想多數的朋友應該二話不說按鈴選「Honda S2000」,因為經典,是無可取代的。

 

2019年,HondaS2000將正式離開產線長達10年,而這十年的歲月是否將迎領全新下一代車型呢?很不幸,完全沒有任何跡象表明這種事情將會發生。不過這不要緊,至少我們可以在數位化的時代裡看看藝術家的假想圖來過過乾癮,滿足我們遐想與虛構。

由Jon Sibal繪製的精湛作品,近期發佈在他的Instagram帳戶上,此構思探討了S2000若是出現在當代,基礎的設計語彙該是如何。由此可見,眼前這輛整合了當代的設計線索,加入Honda NSX的車頭造型,當中包括V型水箱罩與科技燈組,但同時又保持了當年經典的原始型態。我只能說要是真的如同這樣,本田車迷勢必會相當興奮。不過我們都深知,本田絕不可能在近期內復甦S2000,但也許改裝廠會受到Jon Sibal的啟發,進而開發出一套類似的套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