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展開新世代Honda Civic Type R測試 新車似乎變的更長也更低

Honda(本田)正在為Civic Type R進行更新。不久前,下一代的2022 Civic Type R測試車曝光了,雖然它全身穿著迷彩服,但它看起來像是保留了當前車型的許多設計。它的車身非常寬闊,水箱進氣護罩採用黑色格柵,引擎蓋上有通氣孔,前保險桿雖被封住,但我們相信它會有很大的進氣壩,讓整個車頭擁有更豐富的侵略性。

來到側面,新Civic Type R的車身好像更長了,後車背似乎也變的較平,這使它看起來像是4 Door Coupe。它的車尾也變高了,碩大的導流尾翼也是全新的。另外,新車的身體看起來更低,前後輪拱與輪胎之間幾乎快没有空隙了。車尾,後行李廂尾門上的懸浮導流板不見了,後保險桿看起來十分的簡潔,但這應該是被迷彩服蓋住的錯覺。原本在氣壩側的直式紅色反光板,現已被移至保桿上,並改為水平式。後保險桿底部中間有一個排氣尾管的預留位置,看來新世代Civic Type R的排氣尾管還是置中,只是不知是不是還是三管式的設計。除了外觀,2022 Civic Type R的另一個重大變化來自於底盤,Honda將對懸吊系統進行升級。

在動力方面,目前我們還不清楚它會是繼續使用更新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還是換上全新設計和排氣量的引擎,又或是加入電氣化的動力系統。因為Honda希望在2025年時為所有歐規車實現電氣化,以符合排放法規。至於推出時間,由於英國的Swindon工廠將在2021年停止生產兩廂Civic,而這也是Honda計劃推出第11代Civic的一年。因此推測下一代Civic Type R應該會是在2022年問世。

2022 Honda Civic Type R 間諜照

[Source:Autobl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