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偽裝的下一代Ford Focus ST測試車赤裸給你看!!!

很顯然的Ford(福特)同時在歐洲和美國進行下一代Focus ST的開發測試,因為今天這些新的間諜照是在美國科羅拉多州被拍到的。而更令人感到興奮的是,這組間諜照中的Focus RS測試車身上竟然毫無任何偽裝,只用了不同顏色的前後保險桿,車尾還拖著一輛大露營車。

 

如果與現行款Focus ST車型相比,全新世代的Focus ST看起來更帥了點。它的車頭保險桿看起來與2019 Focus ST-Line相同,而可能使用ST-Line的保險桿,所以不用偽裝。這個前保險桿唯一與ST-Line不同的是,氣壩、霧燈區和下部進氣柵的顏色不同,也許未來量產版Focus ST的這些區域造型會有所不同,也會更具侵略性。

車側,這輛測試車的ST輪圏內有更大的制動系統。在車尾部份,後保險桿下部則與Focus ST-Line不同。這個後下擴散器似乎有一對額外的導流片。另外,這輛車的排氣管也是左右各一個排氣口,而不是像Focus ST-Line在右方的單邊雙排氣尾管。而新世代Focus ST這樣的排氣管設計也與當前Focus ST置中的雙排氣管設計不同。

至於動力系統,目前我們所得到的消息還是和之前一樣,新世代Focus ST可能會是搭載現行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馬力應該會比目前的250hp再大一點。此外,也有消息表示會使用1.5升渦輪引擎或是Focus RS上的2.3升四缸渦輪引擎。我們認為後者聽起來較合理。因為這樣要做出大馬力會更容易。預計全新世代的Focus ST量產車型會以2020年式樣在明年的某個時候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