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規售價遭洩露 2020 BMW Z4美國市場起價64,695美元

BMW(寶馬)新世代Z4跑車在美國市場至少要收消費者64,695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99萬元。這個價錢是不包含995美元目的地費用,至於它何時會在美國上市,答案是明年,國內也是會在明年上市銷售。

根據SupraMKV論壇成員Bryster分享的洩漏文件中所記載的,全新美規BMW Z4 M40i標配LED頭燈,18英寸鋁合金輪圏,緞面鋁質飾板和黑色軟頂。

車室內部採用環境氣份燈,附記憶功能的雙前排電動可調運動座椅,,SensaTec內飾和鋁製飾板。3輻式多功能皮革包覆方向盤也是標準配備,還有支援Apple CarPlay以及具備10.25英寸螢幕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12.3英寸數位儀錶盤,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倒車攝影系統,感應式頭燈,雨滴感應式雨刷等。

在安全系統部份,2020 BMW Z4 M40i配有正面碰撞警示系統,自動城市碰撞警示和制動系統,日間行人保護和限速的主動式防護裝置。

消費者還可以透過幾個可選配附件來規劃他們的汽車,例如Driving Assistance Package,Premium Package, Executive Package,停車距離控制系統,主動式巡航控制統,皮革內飾,金屬漆,19英寸輪圏,遠程引擎啟動和智慧手機無線充電等。

美規2020 BMW Z4 M40i配備可輸出382hp(387ps)的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而在歐洲市場,相同版本的跑車側是提供335hp(340ps)最大馬力。